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i'm home!

lalalala~ finally i'm in hometown now!
3个月几乎过了很快,我又回到了吉兰丹~
嘿嘿,昨天去了一年一度在klcc举办的海外华文书市,
星期日去,当然是人山人海啦~
想到去年去那里买的一打笔还没有用完!哈哈
扫了一些货,花了RM107 :O
其实我已经算还好了,有些人一排队买东西就是个三四百块~ ><

这本书!自从上次拿了政府给的book voucher 过后我寻寻觅觅到现在!终于在书展给我找到了!简直是开心到飞起来~!
买了3本书,文具和一些拉里拉杂的东西~
然后今天去到机场真的是超多人,马来人新年的关系吧~
要喝一杯 星巴克 都爆满!:O
还好过后给我找到位子坐!

登机前来杯星巴克~ 焦糖瑪奇垛 carramel macchiato~ 第一次喝热的味道还不错 <3 td="td">

累~ 今晚要早点睡了~
朋友我好想念你们~ 等你们回来我们一起去喝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