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friday

昨天没有上课,就跟亲爱的出去唱歌~
weekdays 去唱比较便宜,
我们去了 timesquare neway 唱早上那一场的,
11点到下午2点,一份餐,salad buffet 和任拿的几种水,加卖tax大概14块多~ 不错~值得~
第一次跟男朋友两个人而已去唱歌,其实感觉也不是很怪~
蛮开心的 =)

hehe... 唱歌唱到一半拍的 <3



唱完歌后就去走走买点东西,
走着走着又觉得很闷不懂要去哪里,
亲爱的说想试试timesquare楼下那个新开的芋圆冰,
虽然朋友有说过很难吃,不过我们还是不怕死的想要试一试 ><
结果。。。。。。。。。。。。难吃到死~!!!这是我吃过最没有水准和最难啃的芋圆冰~!!!都不知道它为什么可以开那么多分行还是台湾来的连锁店Tim~!!!!
难吃难吃难吃!!! 价钱又跟snowflake一样,你要怎么跟人家比?
变态的,真没水准~

鮮芋仙 Meet Fresh 请记住它的名~吃了包你后悔~


下午3点多就回了,
我又做了有史以来最愚蠢的事,
话说我乘搭monorial回的时候已经快要到setapak那里了,
哪里知道才想起刚买的FOS 值20块的袜子放在冰店忘了拿!!!!! @@
一下子不知道要怎么办,回去拿吗?还是怎样? 有点想哭的冲动 ><''
最后打给他,他已经快要在ktm回nilai了,
他叫我回去拿,我就回去咯~
所以我又乘搭monorial 去 timesqaure 一次,
然后跑去那间冰店,还在那里,只是纸袋掉在地上了,
我快速的捡起然后离开,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却浪费了我半小时来搭monorial~!累到死 zzz
算了算了,我下次会醒目一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