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8/2



嘻嘻,昨天是我们亲爱的housemates悦嘉生日,
大家照例一起出去庆祝,
这次yingwen和雪玲的男朋友有车可载我们出去,所以可以去到比较远~ :p
我们先去”相见欢餐厅” 吃西餐~
蛮好吃的~价钱中等~ 以后有车的话想再去~ 又不会很远~ 坐车大概 15-20 分钟~
雪玲特地请加回来陪我们~ 所以我们这一次有多一辆车,不然不够坐 ><

我的白酱grill chicken chop :p
girls <3 all my housemates


yue jia and I

xue ling and I



吃饱饭后有人提议要上云顶吹风,
大家附议~ 哈哈~有车子出去的确可以很随性~说要上就上~ ><
这次上云顶真的只是吹风而已~ 没有花到一分钱~ 哈哈~
大家还在外面吹着冷风吃蛋糕~ 的确有不同的体验 :p

成功扮cool~ :p

在云顶外面吃蛋糕~ 我们多唱一次生日歌~ :p 真的冷很冷啊~ 后面那位还敢吃 mcflurry ><

喜欢这张~ 可惜我们的脸拍到亮一点~ ><

hehe xD










虽然玩得很开心~ 不过我下山的时候竟然忍不住吐~ ><
老天~ 我从小到大都会晕车~
还以为可以忍到回家~ 怎么知道一到 car park 我就忍不住吐了出来~
原本已经吐在纸袋的~ 可是!!!! 我的纸袋不小心拿歪~
所以弄到衣服,和yingwen车子的沙发一点,
刚刚和她们一起抹干净~
真的很不好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