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Rush

assignments 接二连三的到来,
这几天都在赶 mass com 和 hubungan etnik 的,
mass com 的草稿给老师看了, 老师说还 ok 而已, 60% pass... 需要再加多一点东西 t.t
hubungan etnik 的 弄到我这几天精神紧张,因为今天中午12点之前就是deadline 了,
昨天晚上搞到10点终于弄完了,赶快冲下楼下的文具店去 print 和 binding,
顿时松了一口气~ 刚刚上 lecture 时交了上去,今天来上课的人真的很少~ ><
一个小时过后回家, 我又skip 了 中午 12 点的那堂 lecture... LOL
这个星期是我第一次present 英文,
下个星期就要交上 e-media 和 mass com 的 assignment 了, e-media 的 presentation 在 星期四 t.t
我们这班下个星期一就要考 hubungan etnik 了, 重点是, 我一点都还没读到!
真的是打破我以往考试前读书的纪录。。。
明明就只有20题的 objective, 就要读完课本里又长又多的4课,
要读死人咩,考卷又特地印 6 份 不同的,头一次这样考试,很好笑~
今晚一定要读多一点,我星期六还要去玩,买点东西,真是我等到颈项长的一天。
我还是要过那种比以前近点距离的 “ 远距离 " 恋爱,
有时候想到会觉得很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