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更新

啊,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比较多东西做,也很累,所以懒惰写。

先说说上个星期周末回阿姨家吧,
星期六晚上去看华乐演奏会,还想说多出一张票找不到人家陪我看,
过后hometown的一位朋友讲可以陪我去看,
我当然点头说好,再加上因为某人让我不跟他出去搞到我非常emo,
虽然在忙着assignments, 不过心情不好让我更想找人出去走走,
所以下午去sunway meet 他,然后我们去吃每次我去sunway必吃的french fries, 过后坐 taxi 去 ss15吃 snowflake, argh snowflake~~~~ 好久没吃了!然后再坐taxi去 ktm站搭去 kl central, 再转 monorail 到坤城中学看他们华乐演奏会~
taxi & snowflake 的钱都是他出,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演奏会给我的感觉还好而已,可能是因为我坐在后面三排,又很难看到,声音也蛮小声的,搞到有些乐器solo的part我根本听不到,有点不爽~
正当我在埋怨之余,这个家伙搬出郑老师的名言 : 要感恩知足所拥有的啦,因为有免费的票。
LOL, 那时候跟我讲人生大道理,真的觉得很好笑~
不过,我还是觉得,台湾追想曲和东海渔歌,我们翱翔奏的版本比较好听~
演奏会过后10点半了,阿姨说迟了就顺便送他回,不要一个人搭ktm了~
我们在 subang 那里的 asia cafe吃了 “晚餐 " 才回家~



这个cheese酱吃多了会有点腻~下次要试试别的口味的~




他吃得很投入




我的snowflake, hehe =)




不懂做么他的表情很好笑,哈哈~


我好像肥了,有人这样说,真的无比hurt....要减肥了 t.t


演奏会




星期日我去验了血,唉,不说了,总之我的身体有点不正常就对了,
还有要脱衣服搞到我无比的尴尬 zzzz


忙忙碌碌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今天去打羽球我真的想要杀人,
教练竟然叫我在众人面前做那个跑步死人动作,
我又不会,他看了直摇头问我是不是很久没运动了,
杀了我吧, 丢脸死了,以后每个星期都要做这种高难度跑步的热身,
现在每个星期四去课外活动应该将会成为我的噩梦了!
妈的!讨厌到死,真后悔没有进游泳,比起羽球,我真的比较喜欢游泳咯。。
后悔后悔后悔。。。。

明天回阿姨家,因为没有人载所以要早回~
LOL 要翘课了~ 终于可以不用那么早爬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