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waa! happy birthday all!


哇~这两天怎么那么多人生日啊?哈哈~
首先,祝今天生日的查理,振肯(上次在独奏赛认识的一位来自kl拉二胡的靓仔朋友)。。。

祝你们生日快乐~~嘻嘻^^

再来,就是昨天生日的老邓和慧文,

生日快乐哦~

我答应过阿邓,因为没有生日礼物。所以我就在blog送你几个炸弹当礼物~
他说不要!管你~ 谁叫你每次在班“待我不薄”,整天炸我,这次难得你生日,我不在这里报仇一下就十分的对不起自己了~哈哈哈!!!
话说邓伟晨先生与本人从小学认识到现在,可说是青梅竹马~
以前还很乖一下~不懂做么到了中学嘴巴就变得炸人不留情~可怜了我们周围的一班朋友~

“ xxx, 你最近变黑了~”

“xxx, 你最近胖了~”

“xxx,你最近腿变粗了~”

“xxx.,你看起来真像个老人~"

其实还有很多,以上是他每次逢人就说的,当然,我也逃不过被他讲的命运~
从他嘴巴说出的不用想是什么好话~
当然,我们可不是什么懦弱的小孩子,被你炸当然会还击~要不然就真的是傻了~哈哈!

不过,他的嘴巴不是只用来炸人~他的理科不错,尤其是bio特好~不明白的可以去问他~他可是十分乐意的教导我们,对吧??嘻嘻~还有人家办起事来也不错的啦~
(有没有爽到一下我在称赞你?)

接下来,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变黑,黑的是你好不好~像黑炭那样!人家我不知道比你白几多倍

我没有变胖! 腿也没有变粗!知道你很瘦,像竹竿那样!小心被风吹走了也不知道!男生那么瘦小一点也不好看!哈哈!

我哪里有比你老啊~臭邓~明明就比你年轻了整半年~老的也是你吧~

ok,这些是我对他炸人的话作出反击~哈哈!
最后,想说,现在已经是17岁了,老了,长大了,不要那么的幼稚了咯~最重要的是,不要那么的娘!!!!!
还有还有。。。祝你早日寻得适合的另一半~(不要一直换了)哈哈!不要打我!

他最近喜欢放的照片~老实说,edit到。。。真的很难看!!!!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