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所有人都回到了学校上课~我假期都还没有玩够叻~~~~这次的假期的确短了许多。。。很多人还在holiday mood....我自己都还不能够反应过来 t.t
还好,班上都是那张这几年来熟悉的面孔~yea~~~我没有退班!!!!真的很高兴~
去年的成绩也出了,在班上的排名进步了许多,不过我还不太满意自己的成绩,读到那么辛苦,还是考到不怎么好。。。尤其是那三科理科。。或许是我没有那种天生的科学头脑吧?>< 今年的老师好不错,都还蛮好的,班主任还是跟去年一样~美女老师ms wong! hahaha~ 出乎意料之外,我们最亲爱的张老师竟然没教我们华文! 她去年不是誓言坦坦说今年一定会教我们吗?现在又换成龙老师了~龙老师也不错啦其实~ 听说她有去跟校长申请说要教回我们,不过校长坚决不给~lolz 谁叫我们班去年得罪校长???以后要申请什么可能要难些喽~ 哦,对了~这次的班长就是ah quek了~哈哈!咱们的苏试光先生!我们已经内定好要让他当了,起初他还很抗拒,不过在班上同学的强迫之下,他还是当了班长! 哈哈!副班长呢,竟然是。。。o kui! OMG! 我们还想选回湄燕或者阿豪叻! 不过湄燕最终还是逃不过命运,最后成为了班上的ketua keceriaan! hahahahaha! 还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发现我们的阿san换了隐形眼镜后,竟然看上去非常非常的娘!!!!哇哈哈~我看你还是戴回眼镜吧比较好看 =p

翱翔,唉~真的只有我和凯翔去了~以前少少我们学校都有四个人去啦~现在只剩两个人而已。。。伤心=( 要不是撞上学校的prefect camp,早就有一大堆人去了~ 至少都有十多二十人那样,想像大家一起浩浩荡荡的乘坐火车出发不懂几爽! 那些不是prefect的,全都是路程太遥远家长不给。。。sad again =(

haiz...now fist week only...ady hav a lot of hwk!!! how do
we survive in the future??? t.t



miss u...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