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200413

在家呆了剩下最后一个星期了,你们应该会惊讶,哈?不是5月6号才开学咩?而且first week 也未必一定要去,酱早回kl做么?
有啦,有原因的,有东西做就是了。然后趁他没有回hometown之前见一下面。

摸你卡 你就爽啦,去过几天就离开吉兰丹,跟男朋友 sweet sweet go pulau 旅行,然后才开学~ 我也很想要咯~ 不过我对 lang tengah 和 pulau redang 比较有兴趣,下次有去的话记得 jio 我一下我可能可以去 :)

今天跟了一班老友出去,也是湄燕当我们的司机,辛苦你啦 :) 每次要你浪费车油真的很不好意思。
照片今天也没有什么拍。lol

hmm 时间过得好快。



我发誓一定要去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无论如何我会忍的。等到我忍无可忍,mayb我有一天会爆发然后发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