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short update for recently

相隔应该有几个星期没上来写东西,
这几天都在温习,准备星期四的 final。
第一科 cultural, 虽然coursework拿到A不错的分数,不过我也不敢让自己松懈,这一科一定要拿A来设法提高我的cgpa
第二科public media relations和第三科的resit production and publication都落在同一天,下个星期一,
我说tarc你是不是鄙视resit的人?
放那科最难我求神拜佛coursework刚刚pass而已的科目及我重考的科目在同一天,要考得好真是奇迹,除非我绝顶聪明有过目不忘的本事。
最近从新浏览微博,又爱上那里的东西,尤其是那些有意义的名言及忠告。
发完牢骚,得空再上来,祝我好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友人说,远距离恋爱, 距离和时间是一种考验,双方经得起这种考验,才是成功的爱情。
说了是考验,问题好像会每次出现在我这儿,我很在乎,
一次,两次,三次,每次失去了见面的机会我都会发飙,难过,最后就是痛苦。
我承认自己这方面实在太懦弱了。以前忍耐力超好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你让步,虽然得到我想要的,但却心疼你的劳累;我让步,你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但我却不怎么情愿,伤心及酸酸的感觉会再度涌上来。
有人说,双方有爱,才会互相让步。这是一种爱的表现。
已经习惯严重性心灵上的依赖,现在才惊觉,
我是否需要慢慢的抽离?将自己拔出?
若不见面,不靠心灵上的依赖,我不知道要如何维持这段感情。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或许需要专家来指导。
很爱很爱,某些时候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想要的。要慢慢习惯。
这只是小小的考验,以后还有更大的难题呢。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