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last day of February

越来越少更新了,
回来开学,最近也很忙,
有时候有太多东西要写,却没有时候,有或者没有那个 kick
对,部落格的确渐渐的给社交网取代,
尤其对我们这种90后的来说,坚持勤力写部落格的习惯也渐渐消失。
可是无论有多忙都好我每个月还是会抽时间上来写个一两篇的啦嘻嘻~

下个星期要几乎要交完全部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尤其是星期二,assignment的idea还没有完全被老师approve然后就要做press conference了我在想哪里会来得及?现在一头雾水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Zzz

然后我今天真的是衰到没有药救,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一生人可以那么衰?


有了RM250的book voucher, 想了很久,终于决定自己一个人搭车去附近的popular选购我心爱的书,兴高采烈在半小时多内拿齐所有2百多块的书和东西,到柜台准备给工作人员书券,怎知道她说:唉呀你的书券上不能有删除的痕迹啊,如果写错了在旁边写过就好,不可以割掉,必须拿回去给学校 chop 一次, 书我们我们帮你留着,请你明天再来。。。我要她融通一下,她怎么都不肯,顿时欲哭无泪,踏着沉重的脚步回家去。 浪费我的时间浪费金钱搭车来回,真的很生气!如果我不那么大意不小心的写错那么一丁点不就好了?又或者是当时头脑转过来一下让他们叫经理出来可能可以通融呢?算了,这是一个教训。我会永远记住。

很烦很忙很压力,这或许是下巴持续冒出痘痘的原因。无奈。我的脸蛋再也很难恢复昔日又柔又滑的样子了。

可能过了下个星期后可以比较松懈一点,也不能太松懈,
这是short sem, 很快的大考又要来临了。
 媒体这一科真的不容易,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这条路了?
读着读着,越来越来,越来越不懂课堂上的东西,
才发觉我并不对媒体公关这一行很有兴趣,怎么办?还有两个sem我的diploma就要结束了,
很多人都放弃不读出去工作了,那我呢?
之前我有想无论如何一定要撑完读到degree,
眼前这种趋势,我却步了,真的很怕读不来,我不勤劳也不聪明。
 我该怎么办?

我不懂做么最近会一直无端端很烦很 emo,
不止自己会烦到胡思乱想,有时候跟男朋友讲着电话也会突然间喷火。
 我的脾气的确是天生暴躁,不愧是狮子座。
然后一直觉得很热很热,现在明明就穿着背心短裤,我一直喊热,housemates确觉得很凉快。
我是一只热底型整天发热然后脾气火爆的狮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