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happy dating

oh yeah 我等这一天等到颈项都长了~
星期五我们去了 midvalley paktor~
吃东西,买我的生日礼物,看电影,走走~

Dredd~ 剧情还不错,只是有点血腥,很多画面我不敢看 ><

啊~~~ 终于~~ 人生中第一瓶真正的香水~ 花果香,我超爱的~ 谢谢你  muackssss


our food for lunch and dinner :p

you and me <3 td="td">


hehe.....

睡前帮他敷面膜 xDDD

亲爱的在我这里逗留了一晚,
星期六中午就走了,
每一次都很不舍得,觉得很空虚,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想到昨晚是抱着他睡觉的,
roommate 还没有回家隔壁的床是空的,
然后整个人就会有点 EMO...
i miss u :(




明天正式开始上课,真正的时间表也出来了,
谢天谢地没有星期六的课,八点的课只有一天,最迟上到五点~
明天,早上九点半到五点,hmmm.... monday bl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