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cursors2.totallyfreecursors.com/thumbnails/sparklered.gif), progress;} -->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random

那种强烈的思念之情,
并不是言语及一句 “我想你“ 就能表达出。
12月应该不能与他在KL见面了,
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为什么 =(
伤心。
真的不喜欢每次讲话时都是我在讲,另一边就在沉默,
感觉自己好像自己讲自己爽那样。
怎么我现在在扮演的角色好像完全跟别人倒反了?
尽管我不想承认还是要承认,
他有点差劲。
身边的人都在这样说。
有时候也懒得为他辩护了。
算了,世上没有十全十美,
不要太过头就好,
谁叫我喜欢的是他。


哦,对了~我们终于毕业了~
笨学校,人家的毕业典礼早早就办了。
spm过后从此就不用穿校服了~
毕业典礼也那么的敷衍了事,sienz dao~
看到她们哭得稀里哗啦,没哭的朋友也讲想要哭 =.=''
老天,不值得哭好吗?离开了不是更爽吗?
这只是我个人想法,与其他人想法一定不同。
要看照片就去facebook看~懒得上载在这里~
spm还剩8天~加油~
我不可以输给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